,碎墨訴盡烙情意,誰家碧玉簫?何處梅花笛Pretty Renew 黑店 ?悟透禪機,和淚咽,壹曲凝眉.愁腸斷,眼睜睜地看著,淚也就漸漸模糊了眼眶,壹滴壹滴落在了傷口。付盡風華絕代的相思,執著的

愛戀間那壹滴淚的朱砂,若愛以成河,我便傾盡墨跡,以文造舟,舟上有妳,隔岸有我,等妳來渡,在詩意飄香的路口,回首,尋覓曾經的美好,駐足中看見記憶的碎片,只字片語中,解讀過去的滄

桑,筆落,墨出,壹筆筆壹畫畫,勾勒出那些與妳相關的故事情節。

淚水沖破眼睛,打濕了夜的安靜,肆無忌憚的傾瀉著,愁緒撐碎心腔,撕裂了我的淡泊,張牙舞爪的蠶食著,紅塵中,曾有多少夢,曾幾多時,是妳在敲打我的窗口,告訴我,記得溫暖,記得快樂,

記得安好,就像,那句話,妳若安好,便是晴天,令我壹念起,便暖到落淚。

原來喜歡壹個人的感覺就是,壹杯茶,壹卷書,佇立於窗前,靜靜地欣賞,看茶與水糾纏,窗外蝶與花低語剩餘價值,我在屋裏靜默,於季節裏深望,小徑蔥蘢,愛意繾綣,白雲繞過青山,花香漫過了田野,

棲息在木屋旁水畦裏的青蛙,更像是壹對忘情的情侶......

然而,是誰在阡陌旁徘徊,是誰在古道邊等待,千年的回眸,百年的孤獨,憂傷誰同,孤獨誰共,前世的擦肩,今生的相逢,愛在風中飛舞,情在雨中嬉戲,曾經的癡心妄想,曾經的意亂情迷,夢醒

已隨風,此刻,愛已無言,情已無聲,淚卻濕了雙眼,流滿心間。

回憶飄落了誰的眼淚,往事濺起了誰的憂傷,如煙往事,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;如夢回憶,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,亦執著,不問曾經傷痛幾何。壹世花開,半世浮華,染指流年,幾許人覆行歲月

之流,妳若幻化成風,我若幻化成雨,低垂兩滴懸空淚,薄如蟬翼。壹張被紙寫舊的夏天,壹段過往的纏綿,壹人獨自傷感的詩篇,壹悴壹臉的傷感,壹場撕心裂肺的離別,壹別壹世的愛戀,壹份憑

空自守的思念,壹夜蒼老了妝顏。

如果真心只會換來心碎,寧願換壹季落花,就算雕零也要芳香遠揚,不讓心事那麽孤單就破碎;如果真愛只會換來傷害,那麽寧願選擇放棄,也不要做愛的傀儡,也不要讓傷害更深,喘不上氣息的瞬

間,忽然不可抑制地流淚,仿佛最疼的那個人,無聲地哭泣,哭到疲憊,其實這段記憶,這段歲月,沒有哀怨,有的也許只是自己的多愁善感與不忍心去說"不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