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羨慕這樣的女子,自信獨立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 ,斐然才情,絕代容顏,。
始終傻傻的堅持,身體不過是裝飾,唯有靈魂可以自由帶走,不需要給任何人交代。
向往那樣的愛情,心靈的交流,看到對方就仿佛看到鏡中的自己,無關風月,只為真心。
帶著明媚的憂傷,婉轉著大海般的清澈,細數灑落滿地的寂寞。

因為壹個人,愛上壹座城迪士尼美語 價格 。邂逅壹個人,只需片刻。愛上壹個人,往往會是壹生。
正是因為得失心太重,人們才會患得患失,滋生出怨恨憤懣,黯然神傷,萬念俱灰。
做壹個淡泊平和的女子,安分守己的生活。不奢求得到多少關愛,不渴望獲得多少榮華,不
計較感受多少快樂。
就像林徽因的文字,永遠沒有嘆息和疼痛,永遠只留下清新和美好。

凝望每個朝朝暮暮,默數漫天繁星點點,感受身邊風光旖旎。
我站在金黃的麥田中,任憑微風輕撫我的頭發,靜靜地等待那個專屬於我的命中註定。
他面帶微笑,帶著理解和溫柔,伸出他的手來牽我走。
我們約定,壹輩子,不離不棄。壹生壹世,在壹起。


總是期望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,收到朋友們的電話、短信或者留言。
無需華麗的辭藻,壹聲問候,壹句調侃,壹個笑話,足矣淡定心安dermes 脫毛
我的夢想,僅僅是,希望我愛的人幸福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