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【新智元导读】热门美剧《硅谷》中的人物创建了一个“不是热狗”App,可以确定输入的照片是“热狗”还是“不是热狗”。这篇文章介绍如何使用Keras在RaspberryPi上运行一个识别圣诞老人的深度神经网络,仅仅用130行代码,成功在圣诞老人来你家时点亮圣诞树同时播放圣诞歌曲来迎接!来试试看~

  現在不少家庭都選用抹玻璃機械人,節省清潔的時間及大大減低危險性。Ecovacs的 Winbot是一款全自動的窗戶清潔機器,只需一按,Winbot便會自動為您清潔家中各款玻璃窗戶,即使是邊緣還是角落,同樣可以清潔得乾淨明亮

  今天这篇文章是使用Keras在RaspberryPi上运行深度神经网络的一个完整指南。

  我把这个项目当做一个“不是圣诞老人”(NotSanta)检测器,教你如何实际地实现它(并且过程中乐趣无穷)。

  第一部分,我们说一下什麽是“圣诞老人检测器”(可能你不熟悉热播美剧《硅谷》里的“不是热狗”识别App,现在已经有人把它实现了)。

  採用的是精鋼錶殼,八角形的表圈,格紋裝飾錶盤,還有獨具一格的錶帶,整體呈現出來的就是大氣與奢華。這款橡樹系列是在1972年推出的,這個品牌是歷史最悠久的品牌

  然后,我们将通过安装TensorFlow、Keras和其他一些条件来配置树莓派进行深度学习。

  树莓派为深度学习配置好之后,我们将继续构建一个Python脚本,它可以:

  那麽让我们开始吧!

  什麽是NotSanta检测器?

  图1:HBO美剧《硅谷》里的“不是热狗”识别应用程序

  “不是圣诞老人”检测器灵感来自HBO美剧《硅谷》。剧中人物创建了一个App,可以确定输入的照片是“热狗”还是“不是热狗”:

  这个节目显然是在取笑美国硅谷的创业文化:

  今天,我们决定做一个“不是圣诞老人”检测器,它可以检测出圣诞老人是否在一个图像/视频框中。

  ,年輕人的時尚選擇,讓每一個運動人群都能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機能變化,心跳錶記錄我們的運動時常,讓我們運動更加全面化

  为那些不熟悉圣诞老人的人简单说明一下,圣诞老人

  塬文地址:http://www.sohu.com/a/212440190_47328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圣诞老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